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

辣鸡文笔  ooc归我 小甜饼

祝祖国生日快乐先

早上起来看见大家都更新了

试图赶上末班车
渴望评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幼儿园-

“沐沐,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呀。”

韩沐伯看着小小的,脸颊圆圆的,像一个奶包子一样的秦奋。

韩沐伯捏着一角看了看在远处谈话的大人,一边又看着秦奋软乎乎的小脸。心里嘀咕一句:妈妈对不起不是我欺负秦奋是他的脸看起来真的很好亲。

于是韩沐伯也顶着小孩子稚嫩的脸凑过去,“吧唧”在秦奋脸上亲了一口。

于是秦奋也高高兴兴亲了韩沐伯一下

“我最喜欢沐沐了!”

-小学-

“沐沐 沐沐”

秦奋背着书包迈着小步伐跑到韩沐伯面前。比起幼儿园的时候,脸上已经退去了一些稚嫩,但依旧看起来水水嫩嫩的。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韩沐伯,然后“啵”的在韩沐伯脸上亲了一口。

笑着看着韩沐伯红红的耳朵

“沐沐早上好!我的早安吻呢?”

韩沐伯眼看着走到学校门口,才停下走向学校的脚步,转而走向秦奋,伸头亲了他一口。

“早安,今天也要加油。”

-初中-

“沐沐!放学了!快走吧”

秦奋拎着书包冲着还在收拾东西的韩沐伯喊着。韩沐伯“嗯”了一声,手上的动作倒是没有加快。

“还有,别叫我沐沐了”

秦奋撅着嘴嘟囔着:什么嘛长大了沐沐都不听哥哥的话了吗

然后抬起头对着韩沐伯笑的甜甜的

“那你亲我一下,我就不叫了”

“诶,你看那小树林亲来亲去的不都是一男一女,咱俩俩男的亲啥”

秦奋的头一下子就低了下去,难过的样子让韩沐伯实在不忍,于是在背好书包之后,韩沐伯亲了亲秦奋的额头。

秦奋捂着额头看他的时候,韩沐伯已经走到了门口。

“别发呆了!快走了!”

-高中-

今天的秦奋也在沉思:韩沐伯怎么不亲亲我了。

他看着在他眼前的走来走去韩沐伯,一直盯到韩沐伯都有些忍无可忍

“干嘛一直看我,脸上有东西吗?”

秦奋摇摇头没理他。

之前听老苗说,亲亲是和喜欢的人做的事情。

那韩沐伯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

那他喜欢谁?

我班班花还是隔壁校花还是隔壁的隔壁的校草?

唉。

亲亲不易 大田叹气。

-大学-

“唉韩沐伯,你有喜欢的人没啊”

秦奋从上铺探出头看着躺在下面的韩沐伯。韩沐伯放下手里的书眯着眼睛看他

“有啊,你问这个干嘛。”

“那你会…和他亲…吗”

秦奋心虚的眼神飘忽不定,不敢对上韩沐伯盯着他看的眼神。

“怎么了秦奋,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“是…也不是…就……挺久了。”

韩沐伯沉默了一会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“诶,还是睡觉吧。老韩你关一下灯。”

啪的关了灯之后,韩沐伯站在秦奋床边。

“秦奋”

“嗯?”

还没等眼睛适应黑暗,嘴唇就被轻轻的贴了上来。

“你不许喜欢别人。快睡。”

-现在-

“韩沐伯喜欢那个帅哥,过来给我亲一下。”

“怎么嘛,帅哥不是韩沐伯男朋友吗?”秦奋笑嘻嘻的凑过去享受韩沐伯的亲吻。

“那韩沐伯的男朋友,大帅哥秦奋,过来给韩沐伯亲一下”

“得嘞,那你再来一下。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