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处处吻

小甜饼
轻微ooc……?
原著/剧版倾向可能都有点
我是大辣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沈巍回到家的时候,赵云澜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下午的阳光从窗户透了进来,轻轻柔柔的给人盖上了金色的毯子。
新案件的资料被赵云澜随手放在茶几上,搭在腹部的手里还捏着几张资料。
沈巍轻轻的换好鞋子 走进屋子里,放下了自己的包。伸手缓缓的将人手里的纸张抽了出来,又将茶几上的资料整理好,放在一边。进屋脱下外套,看了看床上的毯子,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人的身上。多多少少有私心,希望自己的外套可以沾染上人的气息。
赵云澜似乎睡得很沉,大约是这几天的案件过于繁重。而他又向来喜欢闯在前头,想保护大家。虽说回复了神力,可毕竟是普通人的身体。这样折腾久了,自然承受不住疲劳。
沈巍坐在了茶几上,看着熟睡的赵云澜,看着那副好看的眉眼,那张一万年前只是惊鸿一瞥就扰乱了他心曲的容貌。也许是看的太入神,也许是跟从了自己的内心,沈巍凑上前去轻轻吻了吻赵云澜的额头。
沈巍抿了抿嘴,似乎是想到了那次在赵云澜家看护这个胃病犯了的人。他一夜没睡,坐在床边看了这个人一整夜。那时他们没有在一起,沈巍也不敢有什么举动,生怕被看出破绽,怕被看出来那份占有。沈巍的爱,克制而又深沉。而现在不一样了,眼前的人已经是自己的伴侣了。
沈巍顺着赵云澜的鼻梁轻吻下去,最后在唇上落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似乎是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,腾的一下起身转身要走 却被人拉住了手腕。“诶我说宝贝亲完就走可不厚道啊”回头看见赵云澜笑嘻嘻的看着自己,仿佛犯错的孩子被抓了现行,脸上染了一层红色。“我…”“你可别说看我连脸上有灰,要帮我吹吹”沈巍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。“我都让你亲了 总得礼尚往来吧”赵云澜伸手一甩,把沈巍揽入怀里。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”沈巍抬头看着赵云澜,然后发问。“啊…大概是你看我的时候吧,你的眼神满满的炽热,都能把我看穿了一样”赵云澜摸摸下巴“怎么,你老公就这么帅吗”
“是挺好看的”
大概是没想到沈巍回答的这么直接,赵云澜愣了一下。“宝贝你可真是…”他轻轻抚上沈巍的眼睛示意他闭眼 然后又轻轻的吻住这双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注视着自己的眼睛。
以后不会让你自己看着我了,我的眼睛也会一直看着你。会在对视的时候看见对方眼里最深情的自己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