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三块方糖

小甜饼
可能ooc 但应该不严重吧…x
小辣鸡的更新日常
剧版/原著…emmm
就怕这个标题没人看嘤嘤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被海星鉴派到外地查案子了
简而言之就是出差。
这次只有他一个人出行,一来不是什么危险的案子,二来特调处的大家还有别的案子要去做。
但是一个人出来的赵处实在是心情烦躁。看不见自家美人不说,还要被案子烦的头疼。
案子的确是不危险,但是没人告诉他是这么麻烦的一个家伙。
“嘶——”赵云澜烦躁的把资料扔在一边,双脚交叉搭在桌子上,一只手扶着椅子的把手,另一只手不耐烦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“这海星鉴也真会使唤人,明明就不是特调处该负责的东西,把我赵云澜当什么使唤了”嘴上嚷嚷着这些,可来都来了,不做也不是那么回事。
“还是快点干完回家见我的小巍咯”拿起手边的咖啡灌了一口。一向不喜欢苦涩的味道让赵云澜皱起了眉头“真难喝,还是我家小巍的咖啡好喝”然后捡起被自己扔在一边的文件又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。
大约过了两三天,案子也接近尾声。
赵云澜坐在椅子上,看着桌面上新冲泡得咖啡,面色发难。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来喝了一口,毕竟要早些完成工作回家见美人。
喝完这口咖啡赵云澜一愣,连忙放下杯子跑去了宾客厅。推开大门果然看见沈巍坐在那里。赵云澜三步并两步的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人,把头埋在颈窝蹭了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“宝贝…我好想你”沈巍僵了一下,伸手回抱住赵云澜。看着人发青的眼眶沈巍有些心疼,伸手用拇指蹭过人的眼眶。“又没好好休息,你不是和我说会照顾好自己的吗?嗯?”赵云澜有些撒娇的开口说到“我这不是想早点回去见你嘛。想你想得紧”说罢又紧了紧抱住人的手臂。“好了,做完了我们一起回去 你好好休息一下”“嘿嘿得令,都听媳妇的”
“对了”沈巍似乎想到了什么 看向赵云澜“你怎么知道我来了?我怕打扰你,还没有告诉你”赵云澜眼睛转了一圈然后嘿嘿一笑“我家小巍在咖啡里放的三块方糖味道正好,比这的破咖啡好喝多了。不仅咖啡甜 我的宝贝更甜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