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澜巍/巍澜]晨起仪式

依旧小甜饼
轻微ooc
辣鸡美咲又来了
还有宝贝们关注我 那句谢谢关注是我一个个手打的 不是自动回复 嘤。
日常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早晨的阳光不同与下午的金色,而是淡淡的白色。没有那么柔和,清晨的阳光带有很强的穿透力。从那颜色偏深的窗帘里透了许些进来。
沈巍睁开眼,看了看身边熟睡得赵云澜。又拿起手表看了看时间,还很充裕。轻轻掀起杯子想要下床。
赵云澜似乎感受到了身边的人要下去,迷迷糊糊的伸手把人抱住,一把揽了回来。声音有些沙哑,还带着几分慵懒“宝贝起的好早……在陪我睡一会”说罢把人往怀里抱了抱,蹭蹭人的发顶。
沈巍有些无奈的开口哄着赵云澜“云澜…我该起来了 这样做完饭才不会迟到”看着眼前的人有些孩子气的嘟起嘴,又开口嚷嚷到“媳妇陪我睡一会……” 沈巍伸手揉了揉赵云澜的头“听话,你睡一会 我去做饭”然后轻轻的拿开赵云澜的胳膊,再次下床去。
却被赵云澜一个伸手环住了腰“那媳妇给我个亲亲呗,我想要个早安吻”看着赖在自己身上的人,沈美人无奈的附身吻了吻人的唇。
赵云澜满意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然后抱起刚刚盖在沈巍身上的被子,把头往里埋了埋。“媳妇我再睡一会哦”然后又进入了梦乡。
沈巍再次叫醒赵云澜的时候,饭已经做好了。赵云澜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,笑嘻嘻的“家里有个宝就是好,我媳妇真棒”
准备出门的沈巍已经穿好了标准西装三件套,拿起了公文包。浅浅的笑着“少贫续,快起来趁热吃饭。我准备出门了”“诶诶诶媳妇等等等等等等别走”沈巍回身看着人问道“怎么了?”赵云澜光着脚跑下地吧唧亲了人一口“路上小心”
沈巍又一次无奈的笑了“我知道了,你也注意安全。快把鞋穿上”
“遵命老婆大人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