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睡着的他和猫

小甜饼
可能ooc
小辣鸡又来了
欢迎勾搭
有什么想看的小甜饼可以告诉我
我尽量去满足大家w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媳妇媳妇!中午我想吃糖醋里脊!”赵云澜看着要出门去听一节公开课的沈巍,临走前嚷嚷到。然后跑到要出门的人的面前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,吧唧在人嘴上亲了一口。
也许是一家三口相处久了,大庆也没那么怕沈巍了。喵了一声告诉沈巍想吃小鱼干。毕竟沈巍做的小鱼干也是真的好吃。加上沈巍还算比较喜欢撸猫,两个人关系也渐渐好了起来。
赵云澜对此一直有一点耿耿于怀,抬脚就踹了一jio大庆“你别老折腾我媳妇”
大庆不满的喵了一声。
等到沈巍回来做好了饭,一人一猫才从沙发上爬起来。赵云澜一边夸着自己媳妇贤妻良母,一边大块硕朵。沈巍在一边笑着看着赵云澜,给他递了杯水,告诉他慢点。
“媳妇的饭太好吃了,我媳妇真棒”这大概是赵云澜日常吹媳妇了吧,大庆也喵喵叫了一声表示附议。
洗完碗筷的沈巍,发现赵云澜已经和大庆在床上睡着了。大庆趴在赵云澜的肚子上。阳光似乎晒得有些过于暖和,赵云澜的眉头微微皱着。
沈巍走上前去拉上来窗帘,站在床边看着午睡的父子俩,嘴角不可抑制的勾起一个弧度。
真好,自己爱了一万年的人,和一万年前自己就认识的小猫咪。现在都在一起,美好的就像梦境一样。
缓缓的坐在床边,把大庆挪到了赵云澜头顶的空位上。
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的赵云澜微微睁开眼睛,看见沈巍的目光,把人拽到怀里然后翻了个身。让人紧紧的在自己怀里。沈巍眨眨眼看着闭上眼睛继续睡觉的赵云澜,摘下眼镜放在了床头。轻轻吻了吻赵云澜的眉心——午安。
大庆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两个人,尾巴轻轻扫过两个人的头顶,然后也闭眼睡去。
似乎是个温暖宁静的中午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