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路灯下亲吻的影子

小甜饼
昨晚母上非要用我的手机
所以就没更新orz
所以今天会双更的_§:з)))」∠)
另一篇还是晚上码
不出意外的话。
啊 给自己加油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约在半夜十二点,沈巍把喝多的赵云澜从酒局上拖了出来。
今晚赵云澜有个酒局,不得不去的那种。他只能应下。
可沈巍自然是放心不下。赵云澜的胃病都要成自己的心病了。最后还是在赵云澜的“宝贝你放心我有分寸”的屡次承诺下才勉强的没有那么担心。
结果看来还真是信了赵云澜的鬼话。
现在是凌晨一点左右。
赵云澜虽然喝多了,但是他知道沈巍生气了。完了,自己又惹祸了。看着走在自己前面不想理自己的沈巍,赵云澜开口认错。
“媳妇你别走那么快啊…诶你别生气了,我知道错了……小巍…”
沈巍走在赵云澜前面。由于生气,沈巍步子有一点点快。可他还不敢走的太快。看着身后认晃晃悠悠的影子真的是很担心。可无奈身后的人对自己的胃就是不当回事。所以沈巍生气了。
赵云澜看着前面的人没有回头理自己的意思,眨眨眼,心生一计。他走到路灯下坐在路边。捂着自己的胃
“嘶……”
沈巍听身后的人吸了口气,连忙转身看过去。发现那人坐在路灯下,咬着牙捂着胃。沈巍大步的走了过去,眉头紧皱,蹲下来看着人问
“你怎么样 胃开始疼了?我是不是说过别喝太多酒,你怎么就不当回事。”
“小巍…我”赵云澜无辜的看着沈巍
“唉……我服你起来,地上凉。回家我给你煮粥”
沈巍伸手把赵云澜架了起来。
赵云澜顺着沈巍的力气一把抱住沈巍。毛茸茸的脑袋蹭着沈巍。沈巍掰过人的脑袋,看着人计划得逞的表情,有些无奈。
“你……”
话语被带着酒气的吻打断了。舌尖与舌尖相互触碰。酒气仿佛从舌尖渡了过来,冲的沈巍有点晕乎乎的,脸也染上一层红色。
影子被路灯拉长。过了许久赵云澜才放开沈巍。
“媳妇我知道错了别不理我啊…”赵云澜拉起人的手,握在手里。
“你可真是…唉”沈巍轻叹了口气,回握住赵云澜的手“走吧 我们回家”
“嘿嘿好勒”
影子里握紧的手一直没有放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