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澜巍]澜澜狼和压寨夫人巍巍兔

小甜饼
ooc是我的
兽化小可爱设定
澜澜狼x巍巍兔
逆cp澜巍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是只狼,也是龙城森林的山大王。
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赵云澜并不吃别的动物。龙城森林的伙伴都是这样,所以森林里一直很和平。
虽然狼不是食物链最顶端的生物,但是赵云澜的脾气向来火辣不羁,豪爽又惹人喜欢。自然而然的,大家都很听他的。
可赵云澜虽然风流,却从来不做出格的事情。很多迷妹只能看看他,被撩一撩。和赵云澜在一起的,还真没有过。
可有那么一天,就破例了。
赵云澜只是闲着在森林里散步,却被一个毛茸茸的团子吸引了注意力。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是一只小兔子。赵云澜蹲下去仔细一看,小兔子还受了伤,肩膀的衣服也扯破了。
小兔子似乎听见有人来了,猛地抬头伸手挥了过去。
赵云澜反映迅速的接住了这一拳。似乎是因为受伤,这一拳没有多大力度。
“嘿你这人……!?”
沈巍看见不是刚刚追自己的人,连忙收回手
“抱歉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”他抬头用大眼睛看着赵云澜
赵云澜内心一个卧槽,心想自己是完了。这小兔子是个大美人。眼睛大大的,睫毛长长的。一眨一眨的样子似乎委屈极了。
他讪讪的伸出手“那个…我叫赵云澜,诶,看你这胳膊弄得都受伤了,要不跟我回去吧,我给你处理一下”
沈巍看着眼前的人,抿了抿嘴把手放到了赵云澜的手心里。
他的手软软的,声音也软软的。赵云澜这么想。我也是对他一见钟情了。喜欢他。想追他。想让他做我压寨夫人。
在赵云澜的厚脸皮下,把沈巍用各种借口留在了自己家里。每天软磨硬泡的“巍巍小巍小美人”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整个森林都知道了沈巍的存在。
“诶你看哪个小兔子好可爱呀,想撩”
“你还不知道他吗!?”
“谁呀”
“你看他脖子上的咬痕,那是我们赵大王的标记啊。这可是我们的压寨夫人咯”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