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一见钟情? 一眼万年

小甜饼
ooc轻微
私设普通人
今晚好忙qwq
106fo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
今天早了点 因为明天要起早赶飞机出去玩惹
啵啵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。可他偏偏就真的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。
沈巍。
他第一次看见这个文质彬彬的人,是在龙城大学里。
他说他叫沈巍,是个大学教授,可以叫他沈教授。
他的名字很好,给人一种巍巍高山绵延不绝的感觉。他的声音好听,给人一种冷清却又温柔的感觉。他的睫毛很长,一眨一眨的。他的眼睛里仿佛有着星辰大海。他长的特别好看。平时里逗小姑娘的话似乎都不足以形容他。他穿着西装三件套,看起来是个很可靠的人。
赵云澜觉得自己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沈巍第一次遇见赵云澜,自然也是在龙城大学。
眼前这个人痞里痞气的,但工作起来绝不含糊,认真而又专注。嘴里叼着棒棒糖,笑着说到戒烟,不叼着点东西难受。他专注而又认真的神情让人着迷。
沈巍明白自己对这个人有了好感。

相处了一阵子,赵云澜觉得沈巍真的是个宝物。
细心的照顾胃疼的自己。会因为自己受伤生气。会帮自己整理乱七八糟的房间。会给自己做饭吃,而且真的特别好吃。
可沈巍不懂得照顾自己。仿佛他的世界里赵云澜比什么都重要。
这点让赵云澜很生气。因为赵云澜会心疼。

沈巍没有想到在相处的过程中,他已经放不开赵云澜了。
无论是照顾他还是帮他整理房间。沈巍很愿意。他说自己古板,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叫做不古板。只好眨着眼睛看着人,一脸无辜。赵云澜看着这样的眼神也没办法,脾气一下子全没了,一把搂住人。
“沈巍啊沈巍,你说你这么好 叫我怎么放手”

直到很久以后,赵云澜和沈巍提起那时的事情,笑着说
“我当时以为啊,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后来我发现,那是一眼万年啊。”
沈巍只是笑着没说话。
谁又不是呢。
我对你,一眼万年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