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相拥入眠

日常小甜饼
可能ooc
辣鸡文笔
来厦门玩惹
每天尽力抽时间更新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是赵云澜和沈巍同居的第一天。
交往这么久了,赵云澜可算是把沈巍骗到一起同居了。
吃完晚饭的赵云澜看着沈巍洗碗,伸手想要帮忙。却被沈巍拒绝了。还说他洗碗是添乱。拗不过这个人,赵云澜只好放弃了洗完的念头。
“你不让我洗碗,那就这样好了”
赵云澜从背后环住洗完的人的腰,下巴抵在人的肩上。毛茸茸的脑袋偶尔蹭着沈巍的耳朵,温热的呼吸打在沈巍脖颈上。
沈巍耳朵有些发红。
“云澜,别闹了”
沈巍把洗干净的碗摞在一边,擦干手,在人怀里转了过来。和赵云澜面对面。
赵云澜按着人的脑袋就来了一个深吻。又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。
“诶宝贝我说今晚……”
“啊 今晚我睡偏房”
沈巍推了推眼镜,想要掩饰刚刚到脸红心跳。
“????????睡哪?不是吧媳妇 同居第一天你就要和我分房?!”
赵云澜一脸震惊的看着人,有些不情愿的嘟起嘴,告诉沈巍,小澜孩不高兴了
“啊…”
沈巍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,看着赵云澜的样子却又不忍心。拉过人的手叹了口气。
“好吧…那就和你一起”
赵云澜听了这话眼睛一下就亮了,高高兴兴说媳妇我去铺床了,要是有尾巴,估计已经要翘上天了。
结果沈巍早早就被赵云澜拉到了床上,被人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“云澜,稍稍松开一点”
沈巍用脚轻轻蹬了一下赵云澜的小腿,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无奈。
赵云澜却搂的更紧了。
“不要 不放。”
说罢用自己带着胡茬的下巴去蹭沈巍的脑袋。
沈巍拿他没办法,又叹了口气然后往人怀里钻了钻。
赵云澜满意的勾起嘴角。
沈巍再次抬头轻轻叫了声云澜的时候,赵云澜已经睡着了。看着眼前睡着的样子格外乖巧的人,沈巍抬头吻了吻赵云澜的下巴。
有些迷糊的赵云澜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在沈巍脸上胡乱吧唧一口。
“宝贝快睡,晚安”
“晚安,云澜”

评论(4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