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澜巍/巍澜]春季入学式

*校园设定
小甜饼 一发完
可能有下一篇 但都是一发完(大概这个意思
辣鸡文笔
ooc归我

昨天码好字太明智了 我现在还没回宾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春天的天气很好。阳光明媚,微风轻轻吹着,暖暖的。惹得让人有些犯困。
赵云澜是龙城高中今年的新学生。
校服扣子没有规规矩矩的系好,而是解开了两颗露出了锁骨。衣服下摆也开了一颗口子。领带不规矩的随随便便系在脖子上。
走进校门就有人在轻声议论赵云澜。虽说透露着不正经的气息,但是整个人痞帅痞帅的。有人看他,他就冲对方笑一笑。
所以刚刚踏进校门,就有一群人围着他文要不要进社团。
他都笑嘻嘻的拒绝了。
人群突然一阵躁动,赵云澜仔细的听了一下“呀沈巍今年出来给社团迎新了!!!!!!!”“沈巍真的是男神呜呜呜呜他真是好看啊神仙!!!!”
啊,大概是好看的学长吧。赵云澜不太在意。
低头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人。赵云澜被撞倒了,坐在地上哎呦一声。赵云澜刚想抬头说什么,却被对方抢先了
“抱歉同学 是我不注意 你没事吧”
他看见一直白皙的手伸在自己面前,赵云澜伸手放上去,对方一个用力把自己拉起来。
这个人说话声音真好听啊,像春风一样很温柔,但有些冷清。
“呀!!!!!!”周围的人突然爆发出小声尖叫
“快看鸭!!!!高岭之花校草和新进痞帅小生站在一起了呀!!!!可以站cp吗妈妈!?”“呜呜呜呜呜这太美好了”
赵云澜揉了揉自己的屁|股,抬头看去。
卧槽。
这人也太好看了吧。
长长的睫毛在大眼睛上一闪一闪的,因为撞到了自己眉宇间带着一些愧疚的神色。春天也不算冷,校服却一件不少的整整齐齐穿在身上,领带打的规规矩矩。夸张一点来说,连个褶都没有。
赵云澜有些愣住了。
“同学…你还好吗?”
“啊”赵云澜猛地回神“我没事没事,学长你叫什么呀,我叫赵云澜”说完顺手握了握沈巍的手。
“我叫沈巍”
“啊沈学长你好!哪个……你真好看”
赵云澜有些语无伦次的说出口。
等等,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啊。赵云澜有些烦躁的揉揉头发。
春风吹扬。
再抬头的时候,沈巍的笑脸和花瓣交错。
赵云澜愣住了,这大概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场景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