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藤美咲

休息一下

【镇魂】[巍澜/澜巍]成为前后桌

*校园au
小甜饼
ooc归我
算个和之前的前后文??
旅游累死了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*私设有选修课和旁听生xd )
赵云澜自从和沈巍在校园里撞了那一下之后,开始到处打听沈巍。他打听到沈巍必修和选修都是中文系。所以他也作为旁听生去了中文系的选修课。
赵云澜觉得自己大概是对沈巍一见钟情了。
不光是长的好看,才艺满满,人也十分体贴——当然,现在赵云澜还只是听别人说的。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发型ok,玫瑰花的刺ok,校服ok。然后抓起书包酒跑去沈巍选修课的教室了。
到教室的时候人已经满满当当的了。扫视一圈发现沈巍得身后还有个座位,不由得眼睛一亮,马上跑了过去。
坐在凳子上书包往桌上一放
“沈学长沈学长,你还记得我吗,我我我,赵云澜,就是开学那天撞到你的人”
沈巍听见身后吵吵闹闹的声音,回头看去。
“啊,是赵同学,我记得你”沈巍礼貌的点了点头
“沈学长别这么见外叫我云澜就行”赵云澜眨眨眼睛“作为交换我可以叫你小巍吗”
沈巍听见这样的称呼不由得愣了一下,耳朵迅速红了起来,微微点点头
“赵同…呃……云澜,你对中文系的课很感兴趣吗”沈巍问到
“我是对你……你的导师讲的很感兴趣”
卧槽。赵云澜心里卧槽了一声。差一点就说出来了,还好我急中生智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眼看导师进来了,沈巍也转过身去转身听课。
赵云澜自然是对这课不感兴趣的,可沈巍的背影真好看。
认认真真的,用他漂亮的手记着笔记。
一直到导师克了一声
“我说后面的旁听生同学!你别看了!稍微看看黑板行吗”
大约是不想为难好学生沈巍,导师没有说赵云澜在看谁。
听了这话沈巍回头微微皱眉,口型告诉他“好好听课”
赵云澜笑眯眯对说好,拿起书本挡住自己,悄悄瞄沈巍。
看美人的时间过得很快,不一会赵云澜就听见了下课零。
火速收拾好东西后抬头问沈巍:“学长中午有事吗?一起吃饭呗”
沈巍正在把书往包里装
“啊,我没什么事 但我就不去了”
“别啊小巍 你看我这么热心邀请你 就当上次撞到你撞倒我的小补偿呗”
沈巍看着眼前的人叹了口气,什么都没说
“学长你没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!午饭有大美人陪真美好呀嘿嘿”
沈巍看着赵云澜有些无奈“胡闹”
赵云澜嘿嘿一笑不再说话
两个人并肩走在去吃饭的路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